RUI

我的要求很簡單,一句「喜歡」就足以維持我的心跳。

【维勇】關於幫丈夫收拾行李時的一些小要點

*維勇已婚設定

 *小甜餅(自我認証)

 *短小但不精悍


可以接受的請繼續↓




 

勇利正在為他那位正準備因為工作而要離開他一星期的丈夫整理行李。


 

"衣物已經整理好了,然後維克托你的香水我把它放在了這個布袋裡用襪子包住防止打破,希望當你回來的時候還記得如何收拾不要打破它。"

 

"還有這個小袋子裡放了一些胃藥,感冒藥跟止痛藥。可是你如果一察覺到嚴重的話一定要馬上去見醫生,即使你是個強悍的俄羅斯人。"

 

"你還記得上次你的不知道什麼保養品溢了出來弄得整個行李箱都是嗎?所以這次我給你的護膚液,洗面乳等等的液體都在蓋子下面蓋上了一層保鮮紙。如果回來的時候你嫌麻煩至少要記得把它們放到膠袋裡。......維克托?你有聽到嗎?"


 

沒有得到愛人的回應,勇利疑惑地轉過頭來。看到維克托正抱著馬卡欽坐在床上扁著嘴巴直直的盯著自己,滿臉委屈。這讓勇利想起了之前和維克托一起看的劇集裡某位可愛的小童星,可是比起來他還是覺得眼前這個180cm的戰鬥民族比較可愛。

 

"真不敢相信他們居然這麼狠心要我離開你。"維克托朝勇利張開手臂示意自己需要一個擁抱。他現在只想緊緊的抱著他的愛人不放開。

 

"只是一個星期而已,維恰。"勇利笑著坐在維克托的大腿上和他擁抱。剛剛洗過澡的維克托身上帶著香香的沐浴露味道,這能夠讓他感到非常的安心。

 

"我不在家的時候勇利也要努力訓練喔,不過不要太勉強自己,勇利每次有心事不開心的時候總是訓練到忘記時間。太累的話我也是很歡迎你偶爾蹺掉訓練打電話給我的喔。"

 

"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喔,不過就算你不打來我也會打給你。勇利可是很怕寂寞的呢。"

 

"要是想我的話也可以抱一抱我的抱枕喔。只要當我回來的時候你能夠捨得把他們塞回去衣櫃不佔領我的位置我是不會介意的。噢親愛的我當然知道你有好幾個我的等身抱枕藏在衣櫃裡。"

 

"馬卡欽也是我不在勇利身旁的時候要好好幫我保護我的寶貝喔,睡覺的時候守在他身邊不要讓他覺得冷。我知道你是個很棒的孩子,我回來會給你帶你喜歡的玩具然後陪你好好玩一頓的。"

 

黑髮青年就這樣在溫暖的懷抱裡慢慢的靜靜的聽著丈夫的叮嚀,漸漸的感覺鼻子發酸。勇利默默的把自己的臉埋在維克托的肩窩裡。嗅一嗅伴侶身上的氣味讓自己不捨的心情的到一點點安慰。

 

"勇利。"

 

"嗯?"

 

"怎麼辦?我現在就已經覺得很想念你了。"


 

突然,勇利就覺得自己的淚腺已經快要不能控制了。就像剛剛自己說的只是短短的一星期可是一想到維克托不在自己身邊卻忍不住失落的心情。就像第一次上學的小孩子放不開媽媽的手似的,勇利感覺自己被維克托影響了,兩個人都老大不小卻像個小孩子似的。

 

年長的俄羅斯人像是察覺到懷裡的小傢伙似乎已經快忍不住掉眼淚,輕輕拍了拍勇利的背。"勇利,讓我看看你的臉。"

 

當維克托看到眼眶紅紅的勇利的時候,頓時感覺自己的心似乎跟勇利一樣變的脆弱了。然後他拉起了勇利的右手,
在他無名指那隻與他成對的金色戒指上落下一吻。

 

"看到勇利這種表情,我就要變得離不開你了。我的小心肝。"


 

END


 

好像好久沒寫文了....標題名想了一個小時.....(然而取的名字也不怎麼樣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