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我的要求很簡單,一句「喜歡」就足以維持我的心跳。

【维勇】今天的勇利睡在哪間房間?

*俄羅斯同居生活

*今天仍然OOC

*仍然沒有帥氣的維克托,有的只有像3歲兒的維克托

*仍然是小甜餅(自己說


可以接受的請繼續↓





今天是勇利來到了俄羅斯後的第4天,也是第4天因為今晚睡哪裡這個問題而和維克托爭論。


維克托雖然有為他準備房間,但他認為那房間的主要功用只是讓勇利能有點個人空間和放放東西而已。睡覺的話當然還是要跟身為未婚夫的自己睡在一張床上。

而勇利則認為每天跟維克托膩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夠多了,就像以前在長谷津的時候分開睡就可以了。而且晚上跟維克托睡的話他總會…做一些多餘的事情。雖然說勇利也不是討厭跟維克托溫存,但前提是隔天沒有訓練。


“所以說為什麼勇利不能跟我睡?”

“我記得我昨天跟前天還有大前天都有跟你清楚解釋過了維克托。”

“我保證今天只是睡覺,我什麼事都不會做。”

“你大前天也是這麼騙我的。”


“所以你看嘛我昨天還不是什麼都.........好吧可是我沒有做到最後阿。而且今天你也非常精神地去訓練了阿。還是說..........其實是勇利你在期待些什麼?”維克托厚著臉皮說著並靠近勇利。


勇利後退了一步躲避維克托“你總是這樣把話題帶到奇怪的地方…”


“這麼說你不相信自己的教練??身為勇利的教練我怎麼可能會做出影響學生的行為。而且那位還是我唯一並深愛的學生?”維克托稍微睜大了他那雙清徹的藍眼睛,顯得他現在有點無辜。


“你怎麼沒在床上的時候想起你是我的教練阿。”勇利聽完後臉有點紅紅的,但還是沒有被維克托說服。


維克托看著愈來愈不聽自己話的戀人,嘆了一口氣後緩緩地輕抱著他。“我只是想多一點時間陪著勇利,想要在早晨睜開眼睛就看見我最愛的人,不願意離開你那怕只是一秒。我的這種想法讓勇利感到困擾了嗎?…你知道的,如果你真的不想的話我怎麼都不可能去勉強你。”維克托把下巴擱在懷中人的肩窩上,勇利感覺到他說話的時候有點難過。


勇利頓時覺得自己像是個做了錯事的壞小孩,他讓自己深愛著的人傷心了。連忙說道“其實我並不討厭和你親近,可以的話我也不希望離開你身邊一秒。如果讓你產生不好的感受了,我很抱歉。”勇利一邊說著一邊輕輕拍著那個抱著自己的人的背,安慰著這個年齡有點大的孩子。


維克托抬起了頭,勇利看著扁著嘴巴盯著自己的銀髮戀人笑了笑,雖然覺得有點做作卻很可愛。心想不得不佩服這個已經28歲的男人,做這種撒嬌一點都不會有違和感。“我要怎麼做你才會回復好心情阿?”


“…”反正維克托就是知道他只要撒個嬌,勇利通常都不會拒絕他的。不過維克托希望勇利是自願來到自己身邊,不是因為他說了,勇利才做。而是出於勇利他自身的意志。


看著維克托不回答,勇利多多少少明白他是怎麼想的。要知道他喜歡了這個男人多久了。


“那我跟你一起睡了你會覺得好一點嗎?”勇利歪著頭試探似的問他,維克托點了點頭,可是還是扁著嘴巴。


“那我說我以後都跟你睡在同一張床了你會覺得好一點嗎?”


維克托聽到後看著勇利貶了眨眼睛。“以後?”


“對,以後。”勇利微笑著說。就像是在求婚一樣鄭重的說著。


維克托就像是個得到了糖果的小孩一樣。扁嘴的表情已經快撐不住了。


“你心情已經回復了嗎?” “還差一點。”維克托收緊了摟在勇利腰部的手,笑著說。“說你愛我。”


勇利看著維克托的笑容晃了晃神,“只要是你想要聽,無論要我說多少次我都願意,我愛你維克托。”說完勇利把額頭抵在維克托的額頭上,讓他們眼中只有對方。


維克托如願以償拉著他的婚約者回到了主臥讓他自願地躺在了自己的身旁。心滿意足地抱著在他懷中熟睡的愛人。心算著得趕快找時間把勇利房間的那張床也換成了雙人床,這樣下次勇利再鬧脾氣自己都能厚著臉皮硬擠上去。




END.



今天的我仍然沒能成功挑戰長篇(低落

评论(6)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