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

我的要求很簡單,一句「喜歡」就足以維持我的心跳。

【維勇】本尊和手辦,要選哪個?



「維克托真帥氣阿!簡直世界第一!」勝生勇利雙手捧著一個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的限定手辦一臉興奮的說道。

而他的丈夫也就是本尊——尼基福羅夫先生冷漠地看著他的愛人驚嘆著自己的手辦模型的美。勇利的樣子就像他這一輩子從來沒看過這麼符合他審美的事物一樣...不——當然有阿!那不就是我本人嗎?維克托對他應該相信勇利只是太愛他,還是覺得那尊手辦比他本人還更得勇利歡心感到疑惑。


「勇利,你說我們明天去這部電影好不好?」他拽住勇利想要像平時一樣搖著他的手臂撒嬌,才剛碰到他的手就被他男朋友轉頭瞪了他一眼以示警告。嚇得他不禁打了個哆嗦。

「嗯——隨便吧,你喜歡就好。阿...這張臉真的做的好精緻...」你甚至沒有轉過頭來看我!不是說喜歡我的臉嗎!維克托憤怒的想道,不過他還是很大量的忍耐下去了。

看吧——會對尼基福羅夫如此鹽對應的粉絲,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勝生勇利這個人了。尼基福羅夫先生頓時覺得很委屈。


不甘示弱的維克托馬上拿起手機,快速的點進INS搜尋可以讓他去跟勇利搭話的話題。


「勇利勇利你看這個!格奧基爾他說他今天的約會去了一家日式餐廳,那裡的豬排蓋飯好像不錯吃!」維克托興奮地舉著手機在勇利面前大喊著這個新情報,勇利最喜歡的食物就是豬排蓋飯他一定會被吸引到的!

可惜他的小豬並沒有如他所願,稍微轉頭瞄了一眼就平靜的說:「想吃豬排蓋飯在家就能做阿,為什麼非得跑到那麼遠?而且自己做的更健康。」說完勇利又重新把專注力放回那個模型上——不!他根本沒移開過視線,他就是在敷衍我!



感到挫敗的維克托心灰意冷地打開了手機的拍照功能,盡量擺出最帥氣的表情問道:「我們來拍張照吧?」

而他的男朋友終於轉過頭來對他笑了:「我怎麼就忘記這件事了呢,你等我一下。」俄羅斯人笑逐顏開,乖巧地坐挺等待他的男朋友。

過了幾分鐘,只見勇利拿著一大堆器材,麻利地擺好攝影燈、鋪好背景然後擺出一副專業的架勢拿起了他的單反相機,對著他心愛的模型手辦咔嚓咔嚓的拍了一大堆照片。


「夠了!反正勇利有那個模型就心滿意足了吧!」氣急的俄羅斯人站起奔回臥室,只留下勇利和馬卡欽一人一狗在客廳四目相覷。




勝生先生輕輕的推開房門,一看就看到床上一團外皮用綿被做成的團子。勇利摀著發燙的臉,好讓他的高溫能快快消退,別讓他正在鬧情緒的丈夫發現自己正被他萌出一面血。

「維克托?」

「你那個世界第一帥氣的維克托在客廳,被你珍而重之地放了在茶几上。」



不行了這太犯規了——他決定給世界上最帥氣又最可愛的尼基福羅夫先生來一個大大的擁抱了。

「不——我的維克托‧尼基福羅夫在這裡。」


END

對手機版lofter已經絕望了……(最近斷網了……盡量更新……orz

评论(16)
热度(129)

© RUI | Powered by LOFTER